back有问必答nav

英朗反光镜怎么折叠

解答(1)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英朗反光镜折叠的方法:

1、手动折叠型,向车辆后方扳动外后视镜的外侧,即可将其折叠;

2、电动折叠型,将调节旋钮旋o,外后视镜将自动折叠。将调节旋钮旋至L或R,左外后视镜或右外后视镜自动展开;

3、自动折叠功能,通过钥匙上的解锁按钮或智能进入和启动系统成功解锁车门后外后视镜将自动展开。

反光镜又叫做凸面镜、广角镜、转弯,其主要用于各种弯道、路口,可以扩大司机视野,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英朗2021款 改款1、3T自动轻混动进取型是一款紧凑型4门5座三厢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609mm、宽1798mm、高1486mm,轴距为2640mm。该车型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0kw,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采用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