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依维柯车架号钢印在什么位置

解答(1)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依维柯车架号钢印在车前发动机舱的发动机顶部。该车具备年轻化的特点,车前大网状格栅配合狭长大灯组非常吸引人。

汽车车架号钢印查找方法:

1、发动机舱前隔板上。

2、车辆仪表台左侧(驾驶侧),可以从车辆外部透过前风窗玻璃查看。

3、车辆右侧B柱下端的铭牌上。

车辆识别码相关信息:

1、车架号又称车辆识别码(VIN):是一组由十七个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该编码就相当于是汽车的身份证。

2、车架号1-3位(WMI):WMI世界制造厂识别码。第1位代表该车辆生产国家和地区,第2-3位代表生产厂家和车辆类型。

3、车架号4-9位(VDS):VDS车辆特征代码。其中的第4-8位代表该车辆的种类、系列、车身和发动机类型等信息。第9位代表着该车辆的校验位。

4、车架号10-17位(VIS):VIS车辆提示信息。其中的第10位表示该车辆的生产年份。第11位为该车辆装配厂代号。第12-17位代表该车辆的生产序列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