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bj40油耗

解答(1)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bj40油耗:7.72到16.63升\u002F百公里。

2021年8月12日,BJ40环塔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车身配色有暴风灰和大漠金,全球限量2021台。

2013年12月28日,北京汽车旗下首款时尚硬派越野车北京40(BJ40)正式上市。北京40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手动分时四驱系统。此次上市包括穿越版、征途版、酷野版3款车型,并提供熔岩红、丹霞红、珠峰白、极光绿、丘陵绿、极夜黑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油耗该怎么计算

1、业余计算方法:

相对比较准确计算油耗方法:

加油至跳枪,将里程表回零,第二次加油依然加到跳枪,然后将该次加油量除以里程表的里程数,所得的就是油耗。

之后按这个方法,可以比较准确地计算出每次的油耗。

之后每次都加油至跳枪,就可以比较容易计算出油耗。

例如:跳枪时加油量为40升,里程表为500公里,油耗为:40\u002F500*100=8升\u002F百公里

2、专业计算方法:

基本的计算方式是百公里耗油量。

厂方也是提供这个参数,也就是用在实际燃油消耗量除以已行驶的实际里程。

即百公里耗油量=燃油消耗量(升)÷行驶里程(公里)×100

如果从用车起就统计每次购油的累积数量再除以行驶的总里程,利用上述公式可以得到一个比较准确的百公里耗油量。

有许多人将燃油计量表指示量与里程表计程数字套入上述公式计算。这就涉及到一个量器的问题,如果不注意量器的准确性,计算出来的结果就会有比较大的误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