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先考摩托车驾照后考小车驾照可以吗

解答(1)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可以先考摩托车驾照后考小车驾照。考摩托车驾照一年后才可以考小车驾照,刚取得一项驾驶证者(如考取摩托车驾驶证),只能于一年后才能参加其他类型的驾驶执照考试。增驾考试报名及考试过程中必须带齐身份证和之前取得的驾驶证,考试合格者则能增驾。

相关事宜:

驾照增驾必须要有想要在那里增驾的本地户口,而且驾照发证机关也得是当地的关系。如果不是本地户口和本地驾证关系的话,不予办理,得转关系。所有种类的驾驶证都需实习期满才可增驾。

关于驾驶证考试的相关信息如下:

1、简介:驾驶员考试是由公安局车管所举办的资格考试,只有通过驾驶员考试才能取得驾照,才能合法地驾驶机动车辆。

2、内容:据公安部最新发布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显示,2022年驾驶证增驾新规中,减少了增驾部分车型驾驶证的考试科目。此外,并且明确了轻型牵引挂车以及其他准驾车型的考试科目和条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