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xDrive是什麽意思

解答(1)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xDrive是一款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是宝马自主研发的一套全轮驱动系统,搭载在宝马的suv和部分高性能车上。xDrive系统改变了汽车前后轴的扭矩分配,从而使汽车在行驶时更加稳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汽车的驾驶乐趣。一般配备xDrive的车型前后扭矩分配为40: 60。在特殊情况下需要改变扭矩比时,这款xDrive系统可以在0.1秒内完成0:100的切换,大大提升了汽车的操控性。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在汽车前后轴之间自由分配驱动力。它可以通过预测车身姿态的变化来控制计算机系统分配前后轴的扭矩,以适应汽车的使用条件。

一般来说,宝马汽车中搭载xDrive系统的车型都是SUV或者性能比较高的车,价格也比较贵,车主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