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级和e级区别

解答(1)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级和e级的区别:

1、奔驰c是一款入门级轿车,奔驰e是中型级别的轿车。

2、二者对标底竞争者不一样。奔驰c对标底是马3系和奥迪a4l,新款奔驰e对标底是奥迪a6l和宝马五系5系。

3、两款车市场价不一样,显而易见新款奔驰e级要更为价格昂贵,而且新款奔驰e级的配备高些,车内饰用材更高級也更奢华。

4、奔驰c关键看准的是年轻顾客,喜爱操纵好的车辆,新款奔驰e看准的是事业成功的中年人或有商务要求的人。

5、动力不同:

奔驰C级做为入门款车系,其C180、C260和C300三个型号规格,先别相匹配着1.6T、1.5T 48V轻混和2.0T的动力总成;而奔驰E级,其E200、E260、E300、E350和E320五个型号规格,各自相应着2.0T低输出功率、2.0T低输出功率 48V轻混、2.0T、2.0T大功率 48V轻混和3.0TV6的动力总成。

6、变速箱不同:

奔驰c级的变速箱是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奔驰e级的变速箱是手自一体。

奔驰c级:

奔驰c级是奔驰的紧凑型轿车,与宝马3系、奥迪a4系属于同一档次。虽然新改装的奔驰在车身尺寸上无法与奔驰E级相提并论,但与一款紧凑型轿车车型相比,奔驰c级空的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奔驰e级:

奔驰e级是奔驰的一款中型豪华轿车。这款车和宝马5系、奥迪A6属于同级别车型。新升级的奔驰E除了动力水平有一些变化外,在车内配置上也做了一些小的调整。与之前的奔驰E级相比,整个系统标配了液晶仪表,是一款穿透式的液晶仪表。配备了carplay和carlife,同时支持语音识别功能,整车升级到了另一个层次。奔驰E级中有很多s级车型,被称为小s级。 无论是从汽车尺寸还是产品定位层面来看,e级都要比c级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