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hhn3a皮卡是什么牌子

解答(1)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hhn3a皮卡是黄海n3皮卡,这是一款自主品牌生产的皮卡车型。皮卡车在国内其实是不太流行的,但在一些欧洲国家,很多消费者是喜欢购买皮卡汽车的,美国人喜欢大排量皮卡车。

皮卡采用了类似于轿车的座舱,后面还有货斗,并且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皮卡的通过性很好,实用性很强,舒适性和驾驶视野也是很好的,所以这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汽车。

黄海n3搭载了四缸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底盘方面,该车采用前置后驱驱动方式,前悬挂选择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选择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跨地区的企业集团,公司拥有的黄海汽车和曙光车桥及零部件两大产业黄海汽车是商标。黄海客车作为中国城市客车的旗舰品牌在北京奥运招标中脱颖而出。

皮卡的优点和缺点。优点是皮卡汽车的用途很多,实用性也是很强悍的,驾驶舒适性很高,皮卡能拉货而且通过性也是很好的。缺点就是皮卡汽车一般是比较费油的,并且有些城市对皮卡汽车也有很多限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