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8空调滤清器在哪

解答(1)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8空调滤清器在副驾驶的手套箱里面。奥迪A8有两个空滤芯,分为内空滤芯和外空滤芯。当你打开它时,你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塑料盖板。这个塑料盖板就是空调节滤芯盖板。打开塑料盖板,可以看到空调节滤芯。

具体的位置及拆卸的方法是:

1、首先打开奥迪a8的手套箱,向上推起手套箱两侧的限位塑料卡扣,即可释放手套箱。

2、找到里面的空调滤芯盖板后,把盖板的卡扣拆下。

3、可以取出奥迪a8汽车的空调滤芯。

4、最后再更换上新的空调滤芯。

奥迪a8配备ASF全铝车身框架结构、自适应性空气悬架、自适应灯光及日间行车灯、Audiexclusive个性化内饰包、奥迪智能汉语语音导航系统、奥迪陶瓷制动刹车盘、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等装置。

奥迪a8L是进口车。截至2019年7月29日,最新发售的车型为2019款。动力方面,全系搭载3.0升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大功率版本(55TFSI),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低功率版本(50TFSI),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450n-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