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质保期多久

解答(1)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整车的质保是4年或者10万公里。比亚迪电池质保时间是八年或15万公里,电芯终身质保,比亚迪是新能源车在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真正电芯终身质保的厂家。

新能源汽车电池组是有寿命的,根据材料不同以及日常不同使用的情况来看,电池组的寿命长短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说磷酸铁电池,它可以循环使用2000次以上,充放电的倍率高,安全性方面也比较好,一般弯曲,高温其至穿刺都不会有问题。

三元钾电池是现在新能源车辆用的比较多的类型,它的能量密度比较高,所以续航表现会比较好,寿命也是比较高的存在。

比亚迪最开始就是做电池起家的,在电池领域,比亚迪具备100%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目前比亚迪的电池产品已经覆盖消费类3C电池,动力电池(磷酸铁钾电池和三元电池)、太阳能电池,以及储能电池等领域,并形成了完整的电池产业链。比亚迪在电池领域深耕了20多年,目前,比亚迪也是全球产能最大的磷酸铁锂电池厂商。也就是说,比亚迪对干生产的电池产品事非常有信心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