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保养去4s店还是途虎

解答(1)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保养去4S店好。途虎汽车保养关键是在汽车4S店外的一些检修、保养车辆的店面,假如资金情况好最先去汽车4S店做保养。4S店虽然收费贵,但使用的机油和汽车配件都是由原厂提供,并且只服务一个品牌的车辆,专用工具也会比较全面,对于简单的保养找途虎是没有问题的,但复杂的维修还是4S店比较专业。

汽车保养去4S店会比较好:

1、但是汽车保养按照规定可以不在4S保养,车主有权选择维修保养商家。

2、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九条规定:消费者享有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作为车主也有权利选择车辆维修保养经营者。

3、但是汽车首保是4S店的三包项目之一,而且是免费的,所以首保可以在4S店进行,首保结束后就可以自由选择其他专业门店了。

途虎喷漆跟汽车4S店的区别:

一些一般且普遍的车漆而言区别并不大,汽车4S店喷漆和途虎喷漆都只有修补车漆,不可以达到真真正正复原车漆,只有修补车漆的上边三层:中涂层、清漆、清漆层。但二者的区别取决于汽车4S店的配套设施机器设备更为优秀,在油漆调色和颜色这方面有更高的优点。尽管如今一些经营规模很大的汽修厂技术性也不错,为了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和竞争能力,通常也会对喷漆机器设备资金投入很大的成本费,但汽车4S店终究是连接生产厂家技术性,因此汽车4S店更具有优点一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