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左库左边窄是打早了还是晚了

解答(1)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左倒库左边窄说明方向盘打得早,需要及时调整,不然很容易压线。

调整的方法是:当左后方轮胎快要接近拐角线时迅速将方向盘回正,回正时不要停车,继续倒车,当左后方车轮刚进入到拐角边线时在迅速将方向盘左打死,车身进入以后再调正即可。

倒库是驾驶员考试中的一个考核点,即在运动中操纵车辆从两侧正确倒入车库,中间不能停顿,主要考察驾驶人在场地操作汽车的能力和驾驶员对车辆移动时的空间感觉。

注意:

1、在车上观察所压(过)白线在左窗立柱时停车,确保车轮压(过)在线上。当车轮压在线上这时,就可以开始倒车了直退时刚好看到线在左后视镜下沿,也可以看右后窗窗花和库线重叠,然后向右打死方向继续倒车。2、车辆向右后行驶时,可以通过右后视镜观察车身(右后门把手)和库角之间的关系和行车路线,也就是大约20公分(有人拿捏不准,一定要注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