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怎么装ETC

解答(1)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装ETC方法:

一、第一种是无线供电ETC安装及激活方法。(操作来源华为SEA-AL10,版本号:10.0.0.154,粤通卡,版本号:v6.5.1)

1、连续插拔ETC卡两次直至电子标签屏幕显示蓝牙已开。

2、手机开启蓝牙,

打开粤通卡app小程序,进入设备激活界面。

3、然后点击设备连接,耐心等待连接成功的提示。

4、然后上传车辆照片即可完成激活。

二、第二种是有线ETC设备安装走线视频。

安装ETC的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需要先将前挡风玻璃清洁干净,这样能够使ETC安装的更加稳固。

再把OBU背胶保护膜撕开,将ETC设备粘贴到车辆前挡风玻璃后视镜后方的微波窗口区,再用手按压将气泡赶走。

ETC正面要朝向驾驶员,卡背面朝向玻璃,芯片位置插入OBU设备中。当感应器显示屏亮屏并显示开始记账就说明感应器与ETC卡连接成功了。

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是智能交通系统的服务功能之一,特别适合在高速公路或交通繁忙的桥隧环境下使用。高速公路收费处,有专门的ETC收费通道。

车主只要在车辆前挡风玻璃上安装感应卡并预存费用,通过收费站时便不用人工缴费,也无须停车,高速通行费将从卡中自动扣除,即能够实现自动收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