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个箭头的车什么牌子

解答(1)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三个箭头的车是玛莎拉蒂。玛莎拉蒂,1914年12月1日成立于博洛尼亚,公司总部现设于摩德纳,品牌的标志为一支三叉戟。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曾经是法拉利的一部分,现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直接拥有。而今的玛莎拉蒂全新轿跑系列是意大利顶尖轿跑车制作技术的体现,也是意大利设计美学以及优质工匠设计思维的完美结合。

玛莎拉蒂汽车的标志是在树叶形的底座上放置的一件三叉戟,这是公司所在地意大利博洛尼亚市的市徽,相传于罗马神话中的海神纳普秋手中的武器,显示出海神巨大无比的威力。

玛莎拉蒂世界代表着非凡的精致、永恒的风格和强烈的情感,最重要的是,代表着梦想成真。玛莎拉蒂汽车始终是尊贵品质与运动精神完美融合的象征。

汇众:

汇众创立于1992年1月11日,是中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自卸车、牵引车、揽拌车和货车等。

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下设五家生产企业,拥有四家合资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上汇系列重型车,大客车以及大众、通用底盘零部件,车型包括自卸车、牵引车、揽拌车和货车等。

轿车底盘系统中的前悬挂总成、副车架总成、下摇臂总成、减振器总成和后桥总成等,已形成60-70万台配套生产能力,是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各系列轿车底盘系统零部件骨干配套企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