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腾支持无线carplay吗

解答(1)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腾支持无线carplay,配置有无线carplay是为了在汽车中控系统里可以使用iphone上的所有功能,包括播放音乐、导航、通话、阅读短信、甚至是观看在线视频。

迈腾有无线carplay,连接方法:

1、打开手机设置窗口,点击通用进入界面;

2、在新的界面中找到carplay车载的按钮,点击进行跳转;

3、按照相关提示打开无线局域网后,继续长按车辆上方向盘上的carplay图标即可。

carplay是美国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是iphone应用程序和车载数字系统之间的桥梁,可以让驾驶者更方便地控制两者之间的设备。用户可以通过车辆内置的触摸显示屏和控制键,或者siri无视角功能进行操作;轻松拨点火,听音乐,导航等等。

carplay是在iphone应用程序和汽车数字系统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这可以让驾驶员更容易控制它们之间的设备。从性能和发展来看,carplay是汽车划时代的标志,将是汽车的核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