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佳美为什么改名凯美瑞

解答(1)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佳美改名凯美瑞的原因是:

自从佳美国产后,广州丰田希望新的名字可以树立一个全新的形象,通过升级,使产品在各方面都能够脱胎换骨,另外凯美瑞CAMRY作为一款全球车型,以音译的方式命名可以强调该车型的全球同步概念。 对于一些老车迷而言,丰田佳美这款车他们一定不陌生,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如今佳美已经极少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取而代之的变成了丰田凯美瑞。

佳美和凯美瑞可以理解为同一款车,佳美是老一代的进口车,而凯美瑞是新一代的国产车。对于曾经的佳美和如今的凯美瑞,它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质量好,省心又耐用。

新一代丰田凯美瑞的外观非常漂亮,前脸采用夸张的格栅设计,不仅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还彰显出一种霸气的风格,配合两侧的大灯,显得非常凶狠。整体上车身比较饱满,线条硬朗流畅,商务风中又带有几分运动气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