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泡水车自燃保险赔不

解答(1)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泡水车自燃保险,保险公司会理赔。车自燃泡水车之间没有必然联系,都可以理赔。一般车内进水需要更换为车内原车地胶,如果高档车配有全车电脑系统去换全车电脑。

至于其他电子配件,保险公司理赔与否分情况来看,与车辆涉水有关的一共有两条保险,一个是最为常见的车损险,另一个则叫做发动机特别损失险,俗称涉水险。至于怎么理赔、能不能赔全额就要看车辆被水泡的程度了。

泡水车是指经过水浸泡的车子,一般是指发动机,变速箱被水泡过,浸水深度超过车轮及车身座椅,车身底部部件与水长时间接触的机动车,这样的车子危险系数很大,电路容易造成短路,起火等。

泡水车在一定程度上可修复,但即使修好也存在严重隐患,浸泡时间越长故障出现机率越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