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e300为什么没有四驱

解答(1)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品牌官方并没有就此方面做出相关的回应,但是从营销的角度进行推测的话,奔驰可能是希望自己的车型销量更加均衡。另外,从成本来看,四驱e260的起售价,与e300的起售价相差不大。当然,奔驰也可能是在成本考虑。如果e300车上配备了四驱系统,那么销售价格必然会上涨,导致汽车的性价比无法保证,消费者可能会因为价格因素选择其他车。

全新e300是奔驰第八代e级车型,从具体的配置上来看,新奔驰e300的车身尺寸比目前国产的现款e级有所增加,长度拉长16mm、车宽增加32mm而轴距也提升了20mm,因此整个奔驰新e级内部尺寸更大,也更加宽敞,特别是在后排腿部空间将有很大的提升,这也弥补了原本e级在同级车型中空间并不占优的劣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