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8款宝来油箱多少升

解答(1)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8款宝来油箱55升(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2018年,基于中国消费者最新需求、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一代宝来焕然新生,新车采用MQB平台打造。作为一汽-大众首款MQB平台中国专属车型,此次全新一代宝来,集平台、外观、内饰、空间、动力、安全、科技,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

全新一代宝来内饰造型设计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秉承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搭配高亮黑钢琴漆面板装饰,搭载全新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另外,新车拥有大众MQB风格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且方向盘集成了镀铬和高亮黑装饰的多功能按键,并配置高级真皮双拼撞色座椅。

新车长4663mm,宽1815mm,高1462mm,轴距为2688mm。此外,设计隐藏式天窗比上一代宝来面积增加44%,并且大尺寸天窗具备智能开启、关闭及防夹功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