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瑞虎5一键启动打不着火

解答(1)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5的一键启动没反应可能是智能钥匙没电了。需要更换智能钥匙电池。打开门后,将智能钥匙放入手刹后面的储物盒中,然后按下一键启动按钮即可启动。

还有可能是因为方向盘锁死、档位没有挂入P挡。需要将档位挂入P挡,方向盘锁死的解决办法是左手扶住方向盘,轻微晃动,右手同时晃动拧钥匙即可解锁。

一键启动汽车是智能汽车中设备的一部分,是实现简单点火过程并可以熄火的按钮设备。汽车的一键式启动可以在原始汽车钥匙锁的位置进行修改,也可以使用独立的面板进行修改。

许多汽车都装有这种智能设备,以提高其市场竞争力。可以同时安装高配置和低配置的车辆。使用PKE智能系统将显示出智能修改的必要性。目前,已经有大约100家国内厂商生产智能一键启动。

大多数是从生产防盗设备的制造商那里转型而来的。随着市场需求的逐渐增加,一键启动已逐渐成为汽车的必备设备。产品的价格逐渐下降,并逐渐成为受欢迎的产品。需要专业的安装程序才能顺利进行修改。为了实现其各种功能,在汽车电子防盗方面需要特殊处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