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三角形感叹号还能跑吗

解答(1)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三角形感叹号亮不能跑。仪表盘红色三角中间感叹号,这是常规故障显示灯。主要的原因有: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离合器过热;断油系统干预或出现故障;驻车传感器故障;外部车灯故障;发动机油压力传感器故障;驱动防滑系统警示或故障。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开到修理厂检查故障。

黄色三角标志,中间一个感叹号,这个指示灯是驱动力,也就是地面附着力控制系统指示灯。此灯具有两个功能:提醒您关闭驱动力控制系统;如果在驱动力系统启动时此灯亮起并始终亮着,便表明TCS有问题。

通常来说,当TCS起作用时,此灯会闪烁。如果一直亮着,表明TCS有问题。有时候灯一直亮着,但是熄火再重新启动后,恢复正常。

汽车仪表盘是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的装置。常见的有燃油指示灯、清洗液指示灯、电子油门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及报警灯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