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克斯档位失灵

解答(1)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克斯档位失灵的原因:

1、车辆变速箱油太脏或者是变速箱油亏损导致的这种现象,建议先检查一下变速箱油,如果有问题,需要对应更换新的变速箱油。

2、变速箱内部阀体故障导致的这种现象,这个是需要用电脑读取一下变速箱系统的故障代码,根据故障代码进一步的诊断和分析,阀体故障,如果有问题,需要对应更换新的阀体。

3、变速箱换挡逻辑的问题导致的这种现象属于变速箱程序乱码,这种情况是需要到4S店用专用电脑重新做一下变速箱程序的升级,或者是匹配复位。

4、当汽车的档位锁被锁住了,就会出现档位突然失灵的情况,很有可能是驾驶人员不小心触碰到了档位锁的开关,只要找到shift lock按键,然后解锁即可。

5、汽车的电瓶没电了,导致档位失灵,挂不了档。建议先查看汽车上的仪表盘、灯光、电器等等,如果这些都不能正常工作,就需要让电瓶补充电量了。

6、汽车的档位拉线出现故障,导致档位失灵,要到4S店或者汽车维修店维修。

福克斯换挡有五档,分别是P档、R档、N档、D档、L档。我们的驾驶员根据车辆的路况进行换挡,在任何路况下都切换到任何档位行驶,以保护发动机的性能。当在不同的路况下行驶时,我们必须使用良好的档位切换来保护发动机的性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