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减速慢行的标示是什么

解答(1)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减速慢行的标示的颜色为黄底、黑边,中心一个慢字,形状为等边三角形,顶角向上。驾驶人见到该警告标志后,应引起注意,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在大多数的国家,警告标志的形状都是等边三角形,以白色作为底色并搭配粗的红色边框。然而每个国家的底色以及边框的颜色和粗细皆有不同。

交通标志是用文字或符号传递引导、限制、警告或指示信息的道路设施。又称道路标志、道路交通标志。在交通标志中一般是以安全、设置醒目、清晰、明亮的交通标志是实施交通管理,保证道路交通安全、顺畅的重要措施。

交通标志有多种类型,可用各种方式区分为主要标志和辅助标志、可动式标志和固定式标志、照明标志、发光标志和反光标志、以及反映行车环境变化的可变信息标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