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启辰大v是国产还是合资

解答(1)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启辰大V属于合资的国产品牌。启辰本来就是东风和日产联合推出的子品牌,但当启辰发展逐渐好转后,选择离开日产,由东风品牌控股。所以这个时候启辰在我们的印象中又变成了国产车。

启辰大V是东风日产首款“年轻潮力量”SUV,基于启辰VSA创世架构,以“为年轻而ZAO”为开发理念,拥有更帅的颜值、更炫的科技、更爽的体验。同时,东风日产启辰启用最懂新一代消费者需求的年轻造车团队—V力造物者,打造最适合年轻人的启辰大V,主要面向的人群是年轻品味前行者。

2021年8月20日,在东风日产启辰新车品鉴会广州站上,经全网共创征名,被定名为东风日产“启辰大V”开启全网盲订。

2022年3月25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60T黑马版-爱豆、260T黑马版-顶流、260T黑马版-天王三个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