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四立交桥左右转弯解析

解答(1)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四立交桥左右转弯解析:如果我们要进入辅路或右转,可以在上桥前直接右转,之后慢慢汇入主路,如果我们要进行左转,那么就需要先通过立交桥,然后再进行右转,沿着辅路驶出,就可以汇入左转道路了。立交桥左右转弯口诀:立交桥处要转弯,均需右转去实现,立交桥前右转弯,辅路汇入右主路,立交桥后右转弯,辅路汇入左主路。

科目四主要是考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理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知识等,科目四将原科目一中有关安全文明驾驶的要求、复杂条件下的安全驾驶技能、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等知识单列出来,放在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考试后进行,进一步测验考生的交通素质程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