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小牛uqi 停产了

解答(1)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小牛UQi 并没有停产,官网上还有是UQi 这个车型的,并且某东旗舰店和线下实体店铺都是有销售的,只是线上网店比较少。

小牛电动(Niu Technologies)(NASDAQ: NIU),是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小牛电动是城市出行领域 lifestyle 品牌公司,传播科技、潮流、自由(technology, style, freedom)的品牌理念。

全新UQi 属于小牛电动UQi系列的升级版,该三种车型都搭载着NIU 定制电机,最高时速为25KM\u002FH,最大功率为400W半盘。三种车型分别是:

1、小牛UQi 都市版:理论续航为60KM。电池为48V18Ah,类型为磷酸锰铁锂。充电时间为7.5H;

2、小牛UQi 动力版:理论续航为75KM。电池为48V18Ah,类型为磷酸锰铁锂。充电时间为7H;

3、小牛UQi 顶配版:理论续航为95KM。电池为48V32Ah,类型为三元锂电芯。充电时间为7H。(以上数据来自小牛电动车官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