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桑塔纳寿命一般多少年

解答(1)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桑塔纳寿命一般十五年左右或者行驶60万公里左右。桑塔纳牌轿车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生产的品牌车,从1985年开始,经过20多年的生产历史,普通桑塔纳轿车的身影遍及全国。桑塔纳2到3年后更换电池。电池掉电或漏电可以更换,否则车辆上不去,车内负载没电。桑塔纳的电池在发动机的前舱,靠近发动机。

汽车使用寿命一辆汽车从出厂后投入运行开始,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由于零部件的老化、磨损和其方面的损伤,使汽车性能逐渐降低,各种消耗增加,直至不再继续使用为止的连续行驶里程或连续使用时间。

自2013年5月1日起,老旧车淘汰报废开始按照新规定执行,其中私家车报废年限取消,最大行驶里程60万公里强制报废,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大型非营运轿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无使用年限限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