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裂行无钥匙拧不动

解答(1)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裂行无钥匙拧不动原因:

1、遥控电池电量不足,导致无法给车上的防盗系统发射信号。

解决办法:更换钥匙电池;

2、钥匙芯片有问题。

解决办法:更换钥匙;

3、车上钥匙信号接收器有问题,接收不到钥匙发出的信号,一般像这种情况的话都是遥控电池电量不足引起的。

解决办法:建议先换一个遥控电池,看能不能解决问题。如果说不能解决问题的话,那么就需要用电脑进一步进行检测了;

4、车停的时候没有向正确的方向摆动,方向盘卡住了。

解决办法:停车时注意方向盘,需要摆正好方向盘

5、操作不对: 拧钥匙的方向有误,本田裂行基本都是顺时针解锁,逆时针上锁。拧错方向时则会导致钥匙拧不动。

解决办法:需要按照顺时针拧钥匙。

6、马达碳刷磨损,或是启动马达的磁吸烧坏。建议去更换马达碳刷或是马达的磁吸。

7、检查是否还有汽油,不能启动的情况。不够汽油及时添加。

8、车辆的点火开关出现了故障。这时不能够用力去拧车辆的钥匙,会导致钥匙断裂。找专业人士处理和维修。

本田,全称“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 ,是一家同时在东京证券交易所(TYO) 和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 的跨国机动车制造商。本田现役产品线主要由汽车、摩托、动力产品和飞机四大业务组成 ,其中汽车业务由核心品牌本田(Honda)和豪华品牌讴歌(Acura)构成 。

以裂行125(RX125 Fi)为例:这是一款全球车型,高端次,大气、上档次。其车型长宽高分别为: 1737mm*692mm*1120mm,轴距为1228 mm。该车型搭载了单缸风冷四冲程发动机,匹配了CVT变速箱。(以上数据来自百度摩信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