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排气筒突突响原因是

解答(1)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排气筒突突响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1、排气门烧蚀或密封不良、严重漏气。检查排气门排除故障进行修理或更换受损部件。

2、进、排气门与座圈接合面有积炭。清理进、排气门与座圈接合面的积碳。

3、气门脚无间隙。调整合适的气门脚间隙。

4、双腔化油器的两个怠速量孔调整不均或堵塞。清理双腔化油器的两个怠速量孔,调整一致。

5、油管路油路阻塞、通畅不良、轨压异常等。燃油泵和燃油滤、喷油嘴等故障导致油路不畅。检查油管路各部件排除故障进行修理或更换受损部件。

6、节气门阀体脏污或漏气。检查节气门排除故障进行清理或更换受损部件。

7、大气压力、温度、节气门位置等传感器故障。检查各传感器排除故障进行修理或更换受损部件。

8、分火线接触不良或老化龟裂。检查分火线排除故障进行修理或更换受损部件。

9、散热系统故障,发动机散热不良。发动机冷凝器或水箱故障、缺少防冻液等都会导致发动机散热不良。检查发动机散热系统排除故障进行修理或更换受损部件。

10、发动机缺缸。发动机缺缸影响发动机工况,造成排气管异响。检查发动机气缸排除故障进行修理或更换受损部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