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2123申请换证,几天可以审核通过

解答(1)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2123申请换证会在1-2个工作日内审核并通过,审核通过后的一般情况下,3-5天就可以领取到新的驾驶证。

12123申请换证时间期限:

按照规定,系统会在1-2个工作日内对12123申请换证的内容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就会开始制证、邮寄。如果当地办理业务的人数较多,或者物流比较繁忙,那么领证的时间相对会慢一些。

12123系统一直不受理的原因:

必须在有效期满前90天内申请换证。如果提前或延后,都无法办理;

换证前的每个记分周期内均未记满12分。如果有超过12分的记录,需到交管所办理;

换证前的违章需要全部处理。如果有罚款或扣分未处理,则不能办理;

驾驶员身体情况必须符合驾驶许可条件(70周岁以上的驾驶人员必须每年提交身体证明),如果未进行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信息未上传,均不能办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