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rolls royce是什么车

解答(1)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Rolls royce指的是劳斯莱斯汽车。

劳斯莱斯,又称罗尔斯-罗伊斯,是超豪华汽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Henry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StewartRolls(查理-劳斯)。Rolls-Royce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其豪华而享誉全球,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之一。

劳斯莱斯的标志图案采用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而著名的飞天女神标志则是源于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以劳斯莱斯魅影为例,劳斯莱斯魅影是劳斯莱斯旗下的一款双门跑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285毫米,1947毫米,1507毫米,轴距为3112毫米。劳斯莱斯魅影全系都使用了一款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劳斯莱斯魅影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以输出632马力和8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500到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劳斯莱斯魅影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