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v93和v97的区别在哪儿

解答(1)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驱动力三菱帕杰罗v93和v97的区别:

1、三菱帕杰罗v93选用3.0L排气量编号为6G72汽车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大马力,最高值扭距259N-m。而三菱帕杰罗v97选用3.8L排气量编号为6G75汽车发动机,最大马力243大马力,最高值扭距327N-m。

2、v93和v97驱动力的差别,v97的驱动力更强大,尽管功率算不上非常高,可是开阔的扭矩服务平台促使v97安全驾驶体会更舒适,而v93在加速工作能力和耗油量主要表现都比不上v97。

3、帕杰罗v97有两个差速锁,这将使越野能力更强,而帕杰罗v93只有一个差速锁。

三菱帕杰罗v93和v97的性价比:

配备中国引入的三菱帕杰罗v93仅有高贵版含有后差速器锁,而中东地区版的v93和v97都含有后差速器锁。此外中东地区版三菱帕杰罗v97还选用了胎压监测装置。四活塞杆刹车盘。12音箱来福音箱。后排座显示器。18寸轮毂。比较之下,中东地区版三菱帕杰罗v97比中国引入的v93性价比高高些,缘故是v97市场价对比v93高贵版还需要划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