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保时捷冷却系统故障

解答(1)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保时捷冷却系统故障有以下4点原因:

1、冷却液不足会,导致冷却循环系统因缺少足够的冷却液而报故障,导致发动机高温,解决办法就是需要添加冷却液。

2、水泵漏冷却液,把车辆抬起来,观察车辆尾部发动机下方水泵表面是否有水迹,解决办法就是需要去维修店更换水泵。

3、真空控制着冷却系统大小循环的开启和关闭,真空阀损坏,就会导致冷却循环异常,从而报P1432故障码,也就是空系统泄漏导致冷却系统故障,解决办法就是去找专业维修员更换真空阀。

4、真空管路破损或挤压不通也会导致真空异常,从而报冷却系统故障,解决办法就是如果只是挤压不畅,直接疏通即可,但是发现破裂漏气,就需要去维修厂更换。

冷却系统是使发动机在所有工况下都保持在适当的温度范围内,冷却系统既要防止发动机过热,也要防止冬季发动机过冷。由水泵、散热器、冷却风扇、节温器、补偿水桶、发动机机体和气缸盖中的水套以及其他附属装置等组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