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内球笼坏的症状

解答(1)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内球笼坏的症状:

1、直线行驶时,车辆急加速或收油,颠簸路面出现异响或者耸动的情况,耸动的情况在急加速或收油时,异常明显。

2、行驶的时候方向跑偏,损坏严重的话车轮动力传递可能会中断。可以检查内球笼的防尘罩及润滑情况,并检查内外球笼的工作间隙来进行判定。内球笼损坏主要是表现在钢珠卡滞,就会有咔咔的声音(但必须是改变方向前提)。

3、车辆失去动力无法行驶可能是内球笼损坏过于严重导致,球笼坏了一定要及时的维修和更换。

4、汽车在加速时或汽车行驶在不平的路面上时,变速箱部位会发出咔咔的异响,同时伴有球笼漏油的现象,如果损坏严重在汽车转向时也会有异响。

汽车里面球笼的作用:

1、接连传动轴与车轮,是汽车传动装置中很至关重要的构件。

2、让驱动力在一切方位上都是可以持续地传送到车轮上,特别是在车轮颠簸的状况下,功效最大。

3、内球笼是连接变速器分动箱位置,外球笼是连接车轮位置,不管是驱动力输出还是汽车拐弯时,是外球笼在起功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