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红旗旗下有什么suv

解答(1)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红旗旗下的suv有ehs3,hs5,hs7,ls5,e-hs9五款。五款车型的简介:

1、红旗e-hs3:红旗e-hs3是红旗品牌首款纯电动suv汽车,新车启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扇形进气格栅,使前脸看上去非常大气。而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内部的回旋镖型led日间行车灯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

2、红旗hs5:红旗hs5是一款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suv,有着中国首款豪华b级suv美誉,红旗hs5魅点纷呈,亮点众多,扼要概括成mh5,其中m是众多之意,h是魅点、亮点,5次方是五大特点:核心为至享尊贵、至享精美、至享舒适、至享智能、至享安全。

3、红旗hs7:红旗hs7是红旗品牌的首款c级豪华suv,于2019年7月12日上市,红旗hs7整车侧身的贯穿式腰线简洁硬朗,采用了双色动感车轮设计增加操控性,车身侧旗标是红旗品牌的标志性设计。红旗hs7的前后行车灯采用了云纹设计,造型规整,全车灯具采用led 光源。

4、红旗ls5:在2015上海车展上,一汽红旗suv正式发布,新车定名为红旗ls5,于2016年正式推出,红旗ls5内部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其中新车中控台有着十分简洁的设计,大面积的直线条应用给人感觉稳重大气。此外,新车方向盘为两辐式的设计,方向盘中央的装饰也有着经典的红旗风格。

5、红旗e-hs9:红旗e-hs9是一汽红旗旗下大型suv。2020年12月4日,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正式上市,该车型集中展示了红旗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围绕四大首发技术、五大安全技术打造的红旗旗舰级智慧全能电动suv,将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