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巧格油箱几升

解答(1)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巧格油箱5.1升。巧格是雅马哈品牌的摩托车,雅马哈巧格i125踏板摩托车的发动机型号,就是ZY150QMI-2,ZY就是株洲雅马哈的缩写,雅马哈巧格i125这款踏板车就是在株洲雅马哈工厂生产的,雅马哈巧格125i搭载一款雅马哈的创核科技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皮实耐用,油耗低,低扭强的特点。

雅马哈巧格i125实际排量125ml,最大功率6.1KW\u002F6500rpm,最大扭矩9.7牛米\u002F5000rpm,因为其动力特性比较偏向于低转,所以低扭比较强,这样的动力特性如果是平时代步或者爬坡骑行,还是比较适合的,所以从动力表现上来看,这款车摩旅西藏的话是没有问题的。(数据来源于雅马哈官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