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小鹏汽车为什么贴海马汽车

解答(1)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小鹏汽车贴海马汽车的标志只是因为小鹏汽车目前是由海马汽车进行代生产,所以在有些小鹏汽车的后面会贴一个海马汽车的尾标。小鹏汽车在成立的初期,因为暂时还没有取得汽车的生产资质,并且还并未拥有一套属于自己完备的汽车生产链,当时小鹏汽车选择与海马汽车进行合作,由海马汽车在郑州的工厂进行代生产制造小鹏G3车型。

按照现在我国的汽车生产规定,在小鹏G3汽车的尾部,都会有一个海马汽车的标志。在目前小鹏汽车在广东肇庆已经开始修建自己的生产工厂,其后设计出的新车型也都会由广东肇庆的工厂进行生产,不过小鹏G3车型将会是永久在海马郑州工厂进行生产。

小鹏汽车成立时间为2014年,其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一家全新的互联网汽车品牌,其团队主要成员均来自知名汽车公司和大型互联网科技公司,其生产的首批汽车为纯电动的SUV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