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老英朗GT多久换正时皮带

解答(1)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老英朗GT使用6万公里换正时皮带。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上部连接是发动机缸盖的正时轮、下部连接是曲轴正时轮,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正时皮带属于橡胶部件,随着发动机工作时间的增加,正时皮带和正时皮带的附件会发生磨损或老化。车辆正时齿形皮带断裂后会造成发动机内部气门损坏,危害较大,因此一般厂家都对正时皮带规定有更换周期,车主需要定期更换正时皮带。

以英朗2013款GT 1.6L手动舒适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671毫米、1815毫米、1478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整备质量为1380千克,车身结构为三厢车。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