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dstc暂时关闭如何解决

解答(1)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DSTC系统暂时关闭的意思是辅助汽车安全的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被关闭,应到4S店及时检查维修,以免发生侧翻事故。

DSTC系统防滑系统可以更早更准确地投入工作,预先稳定控制功能在涉及较大横向力的动态行驶中尤显宝贵,能够改进操纵性和快速规避动作。拖车稳定控制功能可减小在牵引拖车或宿营车时发生的甩摆动作。通过制动一个或多个车轮及减小扭矩使车辆保持稳定。

DST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则可通过在转弯过程中对内侧车轮的制动,达到平滑过弯的目的。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够更早的发现车辆在任何角度上发生的侧滑、翻滚等,从而能够及时地对车型进行控制。

DSTC牵引力控制系统如果和ABS相互配合使用,将进一步增强汽车的安全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BS可共用车轴上的轮速传感器,并与行车电脑连接,不断监视各轮转速,当在低速发现打滑时,牵引力控制系统会立刻通知ABS动作来减低此车轮的打滑。

牵引力控制系统的控制装置是一台计算机,利用计算机检测4个车轮的速度和方向盘转向角,当汽车加速时,如果检测到驱动轮和非驱动轮转速差过大,计算机立即判断驱动力过大,发出指令信号减少发动机的供油量,降低驱动力,从而减小驱动轮的滑转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