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在什么车是四缸发动机

解答(1)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四缸发动机有沃尔沃S60 T8 POLESTAR、保时捷718CAYMAN GTS、福特福克斯RS、宝马740E XDRIVE IPERFORMANCE等。

四缸发动机,又可称为四缸引擎,是一种能够把一种形式的能转化为另一种更有用的能的机器。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有时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比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动机总的主要部分就是气缸,这里就是整个汽车的动力源泉。

四缸发动机其机体主要由气缸体、曲轴箱、气缸盖和气缸垫等部件组成。四缸发动机一般分为直列四缸、水平对置四缸和V列四缸。

直列四缸是内燃机的汽缸排列型式之一,在排量小于2.0升的四缸内燃机中最常见。其中直列四缸又称L型四缸发动机,它的四个汽缸均按同一角度肩并肩排成一个平面。

水平对卧四缸发动机是内燃发动机的一种,它是一种往复式发动机,由4个活塞分成左右各2个汽缸,以水平对卧的方式组成,而本条目专指活塞式内燃机。

V4发动机是四缸活塞发动机,其中汽缸共享一个共同的曲轴和被布置成V型构造。V4发动机与直列四缸发动机相比,V4发动机不太常见。但是,V4发动机已用于汽车、摩托车和其他应用。大多数V4发动机有两个曲柄销,由相对的气缸共享。曲轴通常由三个主轴承支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