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四学时是多少时间

解答(1)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不同类型的驾驶证,科目四学时是不一样的。就普通的C1、C2、C5驾驶证来说,科目四学时为10个小时;而A1、A2、B1驾驶证为16小时;A3、B2驾驶证为20小时。其中,一个学时为60分钟,有效的教学时间不得低于45分钟。

科目四考试的注意事项:

1。调整摄像头的位置,对准脸部和和胸部的1\u002F3处,必须安全保证摄像头能清晰拍摄到脸部,确认是本人在考试作答。

2。对考试位置上的电脑和键盘书鼠标检查一遍,如果有不能用的,记得和监考人员说。

3。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有不懂和抱有疑问的地方,可以举手示意,考官会来到你的面前听你的叙述,并认真回答解决你的问题。

4。坐到考试位置后,核对信息,是否是你本人的身份信息,如果不是就重新找一下位置。

5。遵守考场的纪律,在考试前考官会把考场的纪律大声通读一下的,记得认真听,不能在考场作弊大声喧哗等。

6。考试的时间有45分钟,时间还是很充裕的,不要着急赶时间,认真答题。

交卷后成绩会当场出现在电脑上,如果成绩合格了等待离场,签完字后,才算是科目四的结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