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轩逸经典油箱多少升1.6

解答(1)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6轩逸经典油箱容量是52升,油箱设计为该容量原因是为了满足油箱加满油时可以行驶800公里以上路程,该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6.3升,使用95号或更高的无铅汽油,汽车的油箱容积决定了汽车的行驶里程,油箱越大跑得越远。

经典轩逸油箱有50升、52升两种容量。油箱实际容量大于标称容量,根据燃油安全特性,国家规定汽车燃油箱标称容量是额定容量的95%,所以加满油时可比标称容量多10%油量。

油箱容积(升)是指油箱容积的大小衡量一款车所能承装油量的能力,油箱容积决定了行驶里程,对于两辆发动机完全相同的汽车来说,油箱越大跑得越远。油箱的大小于该车的油耗有直接的关系,一般一箱油都能行驶500公里以上,比如百公里10升的车,油箱容积都在60升左右。每个车型的油箱容积是不同的,同类车型不同品牌的车油箱容积也不相同。

补充内容:轩逸2022经典1.6XE手动舒适版油箱容量50升,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MT)。驱动模式为前前驱。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车辆尺寸的长、宽、高、轴距、前轮距、后轮距分别为4,641毫米、1,815毫米、1,450毫米、2,712毫米、1,588毫米、1,594毫米。车辆为四门五座轿车,油箱容量为47升,行李厢容量为560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