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买车分期60期合算吗

解答(1)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不太合算。无论贷款数量多少,都会收取一定数额的费用,但是也有按照贷款额的百分比收费的。从汽车使用权来说,在贷款偿还前,汽车还是不属于自己,只是抵押品。

分期还贷的优缺点:

优点:消费者可以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通过银行贷款的方式来实现买车目标。现在一些汽车经销商为了吸进客户推出了“低首付、低利率”等优惠活动,如果这些优惠真正能节省到一笔资金,那么贷款买车是不错的选择,这样余下的闲钱就可以用于其他高收益投资,或解决经营资金需求。

缺点:手续复杂,申请消费贷款,客户需要提供一系列的贷款证明。申请时间长,申请消费贷款,银行根据客户提供的有效权利质押物或具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保证,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审核,通过后即可实行贷款,并且贷的时间越长利息越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