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艾瑞泽5小板手怎么取消

解答(1)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确认汽车熄火,插入钥匙,按住切换键不要松开。拧动钥匙到第二档,也就是ON档,汽车会通电,并开始自检,这时所有报警灯会亮起,这是正常的,等待自检完成,这期间切换键依然保持按住状态,5秒过后,小扳手消除。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确认车子已经熄火。

2、找到方向盘上的菜单切换键,如下图所示。

3、插入钥匙。

4、按住切换键不要松开,记住,千万不要松开。

5、拧动钥匙到第二档,也就是ON档,汽车会通电,并开始自检,这时所有报警灯会亮起,这是正常的,等待自检完成(这期间切换键依然保持按住状态),大约5秒钟过后,小扳手就不见了。

6、这时候再重新发动汽车,就不会再亮保养灯了,小扳手问题解决。

艾瑞泽5小扳手亮起黄色灯,是提醒车主汽车需要保养了,尽快将车开去保养。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常规保养项目有机油、三滤,机油滤芯、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三者加起来称之为汽车的三滤。大保养项目有刹车油、冷却液、转向助力油、汽油滤清器、火花塞、变速箱油和刹车片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