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交警允许面包车贴哪种膜

解答(1)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交警允许面包车贴膜的情况:

1、如果是为面包车的车窗玻璃贴膜,不允许粘贴镜面反光遮阳膜,驾驶员视野区域内的见光投射比例不允许小于70%,两侧车窗还需要预留反光镜的观察区。如果不符以上的要求,就会影响车辆的年审结果,需要将车辆恢复原样。

2、如果是为面包车的车身贴膜,如果车身改变的颜色达到三分之一,就需要到车管所进行备案。同时不允许粘贴与警车,消防车等车辆类似的颜色,也不允许粘贴特殊的标识,比如救护车标识等。

面包车可以贴太阳膜,贴膜后通过审验,太阳膜达到规定的标准则不会被处罚。面包车通常是指前后没有突出的发动机和后面没有突出的行李箱,像面包一样的车辆,面包车是在上个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中国从日本进口的车型,过去称为工具车,后来因为形似面包而渐渐取代工具车的称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