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auto开关是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Auto开关是自动意思。雨刮器Auto开关。灯光Auto开关。自动驻车Autohold开关。车窗上的Auto开关:按一下开、关窗,车窗就自动开关,不用一直按着。

灯光Auto开关:带有Auto开关是自动大灯,车灯开关调至Auto挡位后,车灯可以通过光感器来感应车辆周围的亮度变化,当室外光线变暗时,汽车大灯就可以自动点亮。同理,当室外光线足够亮的时候,汽车大灯也会自动熄灭。

自动驻车Auto-hold开关:位于挡把附近Auto-hold开关,有些车型也会简称为Auto开关,或者一个圆包含A的标志。它就是自动驻车功能。该功能相当于自动拉手刹,启动自动驻车后,在临时停车时,比如等红绿灯,就不用拉手刹。

车窗上的Auto开启后,按一下开、关窗,车窗就自动开关,不用一直按着。

空调上的auto按钮在汽车主操控区里的含义是自动模式,打开auto按键,车内空调会自动调节适宜的温度和风速。当车内温度过高时,启动auto键,空调会自动调节温度和风速,降到一定温度后会保持一个恒定的风速,待下次温度提升后,又会自动降温。当车内温度过低时,启动auto键,空调会吹热风保持温度处于适宜状态,免去人工调节的繁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