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校结业证有必要拿么

解答(1)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如果只是自己开车,是代步工具,没必要拿驾校学车结业证书,拿了也没有什么用途。假如想从业运营层面的工作中,或是必须拿驾校学车的结业证书,申请办理运营职业资格证和职业资格证,会使用结业证书。

换句话说自身拿驾照仅仅为了更好地代步出行交通出行得话,是沒有需要去拿结业证书,它针对运营驾驶员而言会更为有效,沒有得话也许会对自身申请办理运营有效证件导致危害。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没有见过驾校学车结业证书的缘故。

领到驾照也和结业证书没有关系,只须要根据科目一到科目四的所有考試,并且考试成绩达标就可以领到驾照。驾校学车以扣除结业证书花费,必须获得结业证书才可以领到驾照的方式显而易见是不科学的,遇到这样的状况还可以跟车辆管理所或是驾校学车的有关主管机构体现。自然大家依然要充分考虑驾校学车针对大家报考驾照或是有成正比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