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劲客空调滤芯在哪儿

解答(1)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劲客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的左下角。有部分车型同时配置了两个空调滤芯,另一个位于前挡风流水槽的下方。

空调滤芯必须按时更换,如果不按时更换空调滤芯,时间长了空调滤芯就会堵塞。空调滤芯如果堵塞了,车内会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危害车内乘坐人员的身体健康。

空调滤芯的更换时间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值,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分析。一般情况下,2万公里或2年更换一次即可。如果平常行车环境比较恶劣,则应相应的缩短更换时间。

空调滤芯更换教程:

车内空调滤芯

1、在副驾驶位的左下角找到空气滤芯位置,按下盖板扣子。

2、空调滤芯此时就能直接取下来了。

3、空滤可以二次使用,只要不太脏的话清理一下再次使用没什么问题。

4、安装新滤芯时注意有字母的一端朝外,注意字体正向对着车主。

车外空调滤芯

1、先取下卡槽处的防水胶条,接着注意卡扣拆卸,即可取下塑料盖板。

2、外部空调滤芯就显露出来了,取出旧的空调滤芯,新滤芯按照指示方向安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