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牧马人几把差速锁

解答(1)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牧马人包括shahara和rubicon两个系列,只有rubicon配备了三个差速锁。也是牧马人车系中动力最强的越野车。shahara只配备了两个差速锁(中央和后轮轴差速锁)。

三种差速锁的作用:

1、中央差速锁:中央差速锁能使前后轴同速转动,适用于单个车轮容易打滑的地面,如碎石坑洼;

2、后轮轴差速锁:后轮轴差速锁可以使两个后轮的转速与前轴相近,适用于只有一个车轮有抓地力的情况;

3、前桥差速锁:前桥速锁可以让所有车轮的动力输出基本相同,大多用于沙漠或雪地脱困。

以牧马人2022款2.0升高地四门版为例,车身尺寸为:长4882毫米,宽1894毫米,高1838毫米,轴距3008毫米。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4千瓦,最大马力266匹,最大扭矩400牛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