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s代表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S中的S是Special的含义,当然这个特别包含了很多种意义:特别奢华、特别舒适、特别强劲,是向人们传达了它独一无二的身份。

奔驰S级轿车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顶级豪华车,代表着奔驰豪华与尊贵的极致体验。

奔驰S级轿车的亮点配置:空气悬架、可变悬架、无钥匙进入系统、后排液晶屏、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装置、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

奔驰汽车前面的字母表示类型和级别,A级是小型单厢车,C级为小型轿车,E级为中级轿车,S级为高级轿车,M级为SUV,G级为越野车,V级为多功能厢式车,SLK为小型跑车,CLK为中型跑车,SL为高级跑车,CL为高级轿跑车,SLR为超级跑车。

型号中间的数字,如280、300及500代表发动机排量,分别表示发动机排量为2.8L、3L及5L。 型号尾部的字母L表示为加长车型,Diesel表示为柴油。如S600L则表示为高级、排量6L、加长型轿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