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开充电站需要什么条件

解答(1)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办理条件:开充电站需要到所在区供电公司营业厅提出充电设施用电报装申请。

1。个人办理:需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新能源小客车购车充电条件确认书》;

2。委托车企办理:需要提供委托办理人有效身份证明、《新能源小客车购车充电条件确认书》、车主签署的《授权委托书》(车企提供)。

开充电站手续流程介绍:收费充电业务模式是指电动汽车用户在汽车电能将要耗尽的时候选择到固定地点的充电站和充站桩为汽车的电池进行直接充电的模型。这是电动汽车充电站最先考虑的业务模式。

在这种业务模式下,电动汽车用户通过在充电站或者充电桩直接为汽车充电,即时消费电力产品并通过现场付费的模式支其中开充电桩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其中涉及到的部分和产业也是比较多的,但是,电动汽车的发展速度很快,国家也是持支持的态度。所以,开充电站在不久的将来应该就会看到,并且与之相关的收费标准也是出来,电动汽车的发展也是会达到一个比较鼎盛的时期。

办理出现的问题:

1。充电桩是否符合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关于这个问题,几乎所有的充电桩生产厂商都符合国家安全标准,不符合的话,肯定是不能生产的;

2。关于消防是否做到位了及时电电单车充电桩都是具有安全保护的功能,比如过载保护、断电保护、漏电保护、防雨防雷等功能,是非常安全的。另外,投保了中国太平洋的产品责任险,如果是真发生了火灾,可以让消防部门来进行事故调查原因,看看问题出在了什么地方。如果真是充电桩造成的隐患,那么是可以获得保险理赔的。所以,产品的安全是非常能保证的;

3。安装车棚的需求有些小区可能需要安装车棚,其实车棚的成本并不是太大,如果非要安装车棚,那也没问题。如果觉得成本过高,可以通过充电桩发卡来进行回收成本,这个在充电桩盈利回本里面也有介绍,可以看一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